close

與你生活了10幾個年頭了.有喜也有悲當然更不缺乏幸福的感覺

 

我的世界也為了你存在著.也因此更依賴著你......

 

因為我從來不後悔過的事.就是跟你在一起

 

但最近因為長輩的一些話語.影響了我們之間的感情

 

你也對我說一些讓我心很痛的話.似乎要讓我們之間的感情歸零

 

你要我選擇自己想要過的生活方式.

 

對於你的冷淡.對於你不懂我的心.我好失落

 

我們的感情怎是可以別人三言兩語而左右了呢

 

也許我真的做的不夠好.

 

但是你怎麼可以~~

 

可以如此冷默的看待我們的感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